是百事可乐

期待下次见面🌸

(更好的😎

SB远离我圈

原耽圈迟早被自己搞死。
不想知道的负面消息从来不会放过我 感谢我室友的各个消息让我从mx粉变成md粉 估计过段时间连我忘羡都粉不下去了(我不想)
忘羡对我含义说大也大说小其实也就是一部作品的一个美好而已 自己习惯了对在意的东西有任何不好的影响就会第一感觉舍弃 受不了落差以及别人的恶语相对不如让自己置身事外什么都看不到
本来md就被各种各种各种事缠身然后又拜那么脑残弱智小学生所赐 现在已经沦为各种事情的莫须有的罪因了 所以你们的喜欢就是就让它成为出了事就是魔道粉作出来的 搞事情的然后你们要拉着整个圈子陪葬 fine 如果各位粉的目的是这个估计也是快要打成了
在我忘羡在被你们万人指责之前 我真的会舍弃的 虽然有万般不愿 但是现在已经是室友都在转着圈跟我说各种事来说恶心到她了 我能怎么办
人间很值得 我凭什么在一棵树吊死
就这样吧 到最后消磨到原耽圈我都懒得呆 从去年大大被举报进去开始 这个圈成啥了 各种恶心事 一件件蹦出来 一年多被恶心的还不够吗
我撒野想起来就想哭 我又能怎么办
该干嘛干嘛去吧 看个小说 找个开心的事搞那么恶心
我没有自虐症
以后开开心心看文 恶心事少点可行
各位脑残粉消停点OK?
以前是傻逼远离我爱豆 现在是傻逼远离原耽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