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百事可乐

期待下次见面🌸

(更好的😎

😭

温火里的诗写:

易烊千玺--我最好的朋友是自己

“最近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回去看到我们家一窝子小猫崽。
前段时间,我们家猫在我备考的时候生了一窝小猫,每次看到就感觉……幸福得不得了。
世界上没有比这更幸福的了,特别想把它们一个个都抱在怀里。”

“湖南的考卷比较难,而且高二会考后就没有太多时间学习,不到俩月学这么多内容其实让我心里很紧张。再加上这么多人关注我的成绩,所以每过去一个星期,就会觉着时间又紧了一些……”

“十三四岁刚出道一直算是被选择,在大人们码好的路上走”。

“有意识地在意自己心里真正喜欢的东西和擅长的东西”。

“我是怎么样,我就还是做什么样。”
 
“外人看来的‘哇,好帅’,觉得我在同龄人里算很厉害的,但大部分时候,即使是完成一件很小的事,我心里都会有一种声音,总感觉自己做得不够好。”

“每次参加学校晚会上台前都会焦虑,严重的时候下了台就发低烧;运动会站在起跑线上更会心跳加速,胸口闷得总想大口呼吸,而平时不管做什么,只要想到起跑这件事就会莫名其妙感到焦虑……”

“小时候就特别喜欢一个人待着,只要一进房间便会把门关上。我妈下楼倒个垃圾,留我短暂的个人时间,都会让我觉得开心自在。”

“有时气特别大,深呼吸几次也不管用,心里还是特别痒,那就继续深呼吸……”
“一般睡一觉起来,就感觉让自己不快的事情已经过去了”。

“不管怎样,我都希望做一个有着真实情绪、不需要任何伪装的自己。”

“有些时候,条件不允许我去做一些事,内心也会特别抗拒、伤心。其实我不喜欢别人告诉我,我该怎么做。所以跟自己相处,在我看来就是最好的模式。我最好的朋友是我自己。”

“比起长大,其实自己更喜欢的是变化”

“不管好的坏的,对我来说每一种变化都是自我成长。在外面看来我还是小孩,那天一个姐姐还是用‘好不好啊’问小孩的语气采访我,但往后走肯定用实力说话,我也会变成一个大人。”

“其实,小时候被爸妈寄予厚望的千玺同学有些累。所以,我想对过去的自己说,抱歉之前只看到你不好的地方,给了你很多的压力,因为急切地想让你变得更好,所以有了抱怨和责怪,对不起。
未来的易烊千玺,我向你保证,我会走好现在的每一步,所以,也希望你继续,兴致盎然地与世界交手,一直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吧。”

评论

热度(47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